我校学生暑期开展多类型国(境)外访学交流活动

    2019-08-23 08:07:13           浏览数:0

  为拓展我校学生国际视野,提高专业认知水平、专业实践能力以及跨文化交际能力,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积极利用与国外院校的良好教育资源,为我校学生搭建暑期国(境)外短期访学、交流学习平台。2019年暑期先后组织5个团组,共39名学生分别赴澳大利亚、美国、韩国、日本友好院校开展暑期访学、交流活动。

 

 
我校研究生赴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访学研修活动
 

  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韩国庆南大学暑期汗马国际免费夏令营活动”
 

  我校园林与林学院学生参加“中外服21天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
 

  我校学生参加日本名校暑期实践创新课程学习(京都大学)-“可再生能源的必要性与国际趋势分析”
 

  我校学生参加韩国国立忠北大学暑假短期夏令营访学项目

  我校研究生赴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参加为期三个月的访学研修活动,充分体验澳洲名校科研学习氛围,展开专业知识学习,开拓国际视野;学生在日本参加名校暑期创新实践课程学习,考察当地知名企业,了解多元教育方法与创新理念;在韩国庆南大学、国立忠北大学,我校学生与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地区的师生一起进行韩国语言文化学习,进行企业实地参访;我校学生赴美国参加社会实习实践调研项目,学习创新管理、组织领导能力等课程,加深了对世界知名企业运营模式和企业文化的了解,创新意识得到不断提升,并前往美国UCLA、斯坦福等世界名校进行参观访问。

  通过暑期短期访学、夏令营等活动,我校学生不仅拓展专业知识的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学科前沿动态,更加开阔了眼界,丰富了人生阅历。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