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在我校举行项目推介会

    2018-11-15 09:30:49           浏览数:0

  11月14日下午,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在我校举行“大学生海外实习实践·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推介会,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理信学院、管理学院、园林学院、传媒学院、园艺学院、建工学院、农学院、艺术学院、外语学院、经济(合作社)学院、食品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项目主管高明铭就“大学生海外实习实践·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的项目背景、项目简介、调研课题、调研讨论点、点评课程、项目收获及项目费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