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原永兵一行赴外国语学院调研

    2019-10-11 17:28:02           浏览数:0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要求,10月10日下午,原永兵副校长带领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赴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原永兵就我校国际化办学评价机制、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等内容与广大教师展开深入讨论,与会教师在雅思课程体系建设、外国语语言培训中心、外语教学及课程改革、外语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献言献策。原永兵强调,学校学科建设需要加大国际交流的力度,外语教学工作要为提升师生语言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等打好基础,在学校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办学、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等方面先行一步;学校相关部门要对教师反应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要全面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不断向前开展。

  调研座谈会还对国际化办学评价机制、兼职国际交流专员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取得了良好效果。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