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一行来访青岛农大

    2021-06-03 16:03:53 作者:冯坤坤           浏览数:0

  6月2日上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员工作部主任李杨一行到我校调研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义轲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田义轲代表学校向李杨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五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田义轲指出,在70年的发展历程中,学校始终坚持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紧密围绕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坚持服务三农、奉献三农,逐渐发展成为一所农科和生物学科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近年来,学校坚持开放办学,在中外合作办学、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等国际交流合作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

  李杨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国际交流合作领域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作为教育部和外交部批准的民间对外教育合作与交流的全国性组织,协会在成立40年的时间里为积极推动中国教育界与世界各国和地区的交流合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教育、科技和文化事业等领域赢得广泛赞誉。此次来访旨在搭建与我校在国际交流合作资源共享、提升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学习交流平台,共同推动国际化办学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