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在专家楼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2019-03-27 14:27:10           浏览数:0

  3月26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我校外籍专家、留学生及专家楼全体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现场演练活动。保卫部(处)程致远老师受邀主讲,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春季是火灾事故的高发季节,程致远介绍了春季防火常识,并对灭火器、消防栓、消防水带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与示范。他强调,在日常生活中要熟悉紧急疏散线路,突发火灾事故时要做到沉着冷静,确保能够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疏散、撤离。随后所有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模拟火灾场景演练,并在专家楼外进行了灭火器实际操作演练。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模拟演练活动不仅提高了现场参与活动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应急自救能力,为校园安全工作的开展、建设“平安校园”贡献了力量。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