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

    2021-05-31 09:44:09           浏览数:0

  5月27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在专家楼115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组织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学习会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许颖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学习会上,部门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第一集到第五集:《亢慕义斋》《老渔阳里的秘密》《改造中国与世界》《播火》《从石门库到南湖》。视频纪录片通过聚焦党史上的关键节点和关键事件,以微视频独特的视角和生动的叙事手法,真实生动地还原了中国共产党从思想萌芽到发展壮大的艰辛,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观看党史纪录片,部门全体人员共同感受到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努力开创学校国际化交流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习会上,部门全体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学校组织工作会议相关文件精神。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