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16:22:56 作者:刘文           浏览数:0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30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在专家楼115报告厅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中,国际处党支部书记许颖带领支部成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许颖勉励与会党员要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要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勇担当、敢作为、讲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仪式结束后,许颖以《学史力行 着力推进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从“一百年历史”“一系列讲话”“一封封回信”“一份使命”四个方面,着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史;凝练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回信精神;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在中国走进新的历史方位,实现两个“百年”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要提高站位,主动服务国家大局,做出应有贡献。

  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