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22-06-17 09:17:41 作者:薛文声           浏览数:0

  6月16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在专家楼115房间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许颖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在6月9日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 2022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并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许颖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安全稳定是重中之重,是一切工作的基础,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牢安全意识,慎终如始,自觉扛牢安全责任。二是做好各自工作领域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作为学校外事部门,除了做好消防、用水用电等方面的安全以外,要重点关注外籍师生人身安全、国际学生心理健康安全、学生出国留学安全等方方面面的工作,做好风险排查和应急处置预案,落实好安全责任。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