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联合培养项目语言能力测试

    2021-09-13 16:20:29           浏览数:0

  2021年6月,学校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签署了艺术、传媒、建筑学等相关专业的本硕连读项目协议,激发了相关专业学生的出国学习热情。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自身英语水平,国际合作交流处特邀请英国创意艺术大学项目负责人,于9月11日在专家楼115报告厅为有赴该校留学意向的学生举办雅思模拟考试。

  为保障模拟考试的专业性和有效性,此次考试完全贴近实战,中间不设置休息时间,从时间和考试安排上与真实雅思考试保持一致。

  其中,口语考试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认证的专业老师担任口语主考官,根据雅思评分标准,为参加考试的考生进行口语测试。

  考试结束后,考官现场面对面与参加考试的同学们进行点评与交流。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