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刘新民等4人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

    2023-04-06 08:59:24           浏览数:0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青岛农业大学刘新民等4人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一、团组人员名单

姓  名

工作部门及职务

刘新民

青岛农业大学校长

吕玉亭

青岛农业大学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

教师工作部部长

张玉梅

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

王朝婷

青岛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正科级干部(翻译)

  二、出访国家(地区)

时间

国家(地区)

城市

2023年5月21日-24日

澳大利亚

珀斯

2023年5月25日-26日

新西兰

尼尔森、奥克兰

  三、出访任务及经费来源

出访任务

访问两国相关院校、农业企业、科研院所等,洽谈科研合作、师生交流等事宜

  四、日程安排

日期

详细日程

抵达城市

5月20日(星期六、星期日)

22:20(北京时间)-5月21日20:10(珀斯时间),乘坐海航旗下首都航空JD461和维珍航空VA691航班到达珀斯机场。

珀斯

5月22日(星期一)

访问莫道克大学,确定两校本硕博学生常规交流机制,包括学分互认、学费减免、寒暑期项目等;探讨建立“青岛农业大学海外人才工作站(珀斯)”。

珀斯

5月23日(星期二)

访问澳大利亚谷物有限公司(CBH Group)。澳大利亚谷物有限公司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粮食出口企业,学习其科研与产业的深度融合模式,探讨我校科技专利等在该企业转化的可能性。

访问西澳食品创新园。商定我校同食品创新园建立科研合作伙伴关系。

珀斯

5月24日(星期三)

参观莫道克大学哈瑞·巴特勒研究院,与该研究生院商定建立生态保护合作研究平台。

下午19:50(珀斯时间)-5月25日上午6:15(奥克兰时间),乘坐新西兰航空NZ174到达奥克兰。

珀斯,奥克兰

5月25日(星期四)

上午访问奥克兰大学,商定双方建立合作关系事宜。

下午乘坐新西兰航空NZ5081 15:50-17:20 到达尼尔森。

奥克兰,尼尔森

5月26日(星期五)

访问新西兰尼尔森马尔伯勒理工学院,探讨两校学生项目的开展模式,商定两校的科研合作。

下午乘坐新西兰航空NZ5066和南方航空CZ306、CZ3519,15:55(尼尔森时间)-5月27日 11:45(北京时间)到达青岛。

尼尔森

5月27日(星期六)

上午11:45 到达青岛。

青岛

  五、邀请单位及背景情况

国家

(地区)

邀请单位

外方地址

澳大利亚

莫道克大学

澳大利亚西澳洲莫道克南街90号

新西兰

尼尔森马尔伯勒理工学院

新西兰尼尔森哈迪街322号

  六、往返航线

日 期

航空公司及航班号

行程路线

2023年5月20日

海航旗下首都航空JD461和维珍航空VA691

青岛—珀斯

2023年5月26日

新西兰航空NZ5066和南方航空CZ306、CZ3519

尼尔森-青岛

  七、经费来源及预算

  此次任务所需费用由青岛农业大学因公临时出国经费承担,约合人民币14.5万元。

  八、公示时间

  此次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6日至2023年4月12日止(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3年4月12日前通过电话、信函等形式向国际合作交流处反映。为了便于核实情况,反映意见请署本人真实姓名。

  监督电话 :0532-58957047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