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生项目

    2021-11-17 14:23:15           浏览数:0

  此类项目每年选拔两次,通常在4月和10月发布报名通知。凡是遵守国家法律和校规校纪,在校期间无受纪律处分记录的,大一下学期至大四上学期的在籍本科生,不限专业,专业排名前50%即可报名。韩国、日本的学校免交对方学校学费,美国学校享受针对我校学生的优惠学费。韩国无语言要求,日本要求日语N2以上,美国要求雅思5.0以上(选修专业课的要求)。该项目可以选择交换1学期或者2学期,灵活性非常大,学生可以提前做好规划,避免和四六级、考研、实习等冲突。

  根据《青岛农业大学公派出国留学学生学业成绩认定暂行规定及实施细则》,在外学习结束后,可以认证相同相似的专业课和公共选修课,不仅如此,完成项目的同学还可以额外申请国际实践4学分,该学分可以代替公共选修课中的4学分。

  美国院校

  莫瑞州立大学 

  韩国院校

  崇实大学

  忠北大学

  庆尚大学

  全北大学

  蔚山大学

  东亚大学

  昌原大学

  江原大学

  庆南大学

  日本院校
       山形大学
       弘前大学
       同志社大学
       广岛大学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