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与韩国首尔大学签署共建农业生物环境研究院协议

    2020-01-13 14:45:25           浏览数:0

  1月8日下午,韩国首尔大学农生院院长李锡河等一行四人来访青岛农大,副校长原永兵在专家楼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与他们进行了会谈,会上双方签署了《中国青岛农业大学与韩国首尔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农业生物环境研究院协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生命科学学院蔡春梅教授、化学与药学院朱永哲教授参加了会谈。

  原永兵对韩国首尔大学农生院院长李锡河一行来访青岛农大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两校在联合举办十二届青岛农业大学—首尔大学学术研讨会的基础上继续扩展国际合作与交流领域。

  韩国首尔大学农生院院长李锡河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表示赞同与支持双方的未来合作方向。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