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立庆尚大学来访我校

    2019-12-28 09:31:32           浏览数:0

  12月27日上午,韩国国立庆尚大学国际协力本部部长郑雨植等一行两人来访我校,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罗小勇、许大伟在专家楼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交流处对韩事务负责人吴骁参加了会谈。

  罗小勇对韩国国立庆尚大学一行客人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近一年国际交流与合作取得的各项成果。会谈中许大伟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与韩国众多友好院校的交流现状。

  韩国国立庆尚大学国际协力本部部长郑雨植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两校在合作办学、博士联合培养领域实现新的突破。

  会后,在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郑雨植一行到访学校生命科学学院并就专业领域科研与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研讨。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