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春季赴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留学项目的通知

    2021-10-21 15:24:03           浏览数:0

根据我校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学生交流协议,每年选派学生赴该校学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与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5日下午5点前

  本人携带成绩单(中英文)、学生证、身份证到专家楼101室报名。

超过截止时间,一律不再接受报名。

二、申请对象

  青岛农业大学本科大二、大三在籍学生,日语需达到N2及以上水平,参与我校日语科目考试平均分80以上,思想积极进步,无违纪处分,无不良嗜好,均可申请。

三、在日学习时间

  春季学期:2022年4月入学,学制1年。

四、选拔方式

  学生自愿报名,学校组织选拔,综合考察其语言水平及学习能力,并参加城西国际大学组织的线上面试。

五、留学费用

  在日期间食宿费、生活费、学费、往返机票、保险费等由学生自行承担。

六、特别说明

  根据《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奖励办法》(青农大校字【2021】98号)有关规定,符合本科公派出国(境)交流奖学金资助项目的学生可申请该资助项目奖学金。

  七、其他事项

  当前,日本驻青岛使领馆仍未开放留学类签证申请,鉴于其本土新冠疫情形势尚不明朗,2022年春季入学能否正常进行尚不确定,请随时关注学校通知,特此说明

  如有其它疑问,请现场咨询。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老师:薛老师(专家楼101房间)

  联系电话:58957047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年10月21日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