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与韩国蔚山大学正式签署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协议

    2019-05-27 17:25:19           浏览数:0

  近日,我校与韩国蔚山大学正式签署《中国青岛农业大学与韩国蔚山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合作协议书》,双方同意以互信、互惠、互利为原则,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开展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合作推进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联合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能够适应国际前瞻性学术研究和技术创新的高级人才,助力我校高水平应用学科建设。

  根据本协议,蔚山大学现有的博士学位授予权的所有专业均对我校开放,申请的学生应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具备英语(或韩语)进行日常交流和学术交流能力,应具有英语CET6成绩425分以上或相当等级的英语水平证书(如:雅思:5.5分及以上;或托福:托福笔试成绩在500分以上,或新托福网考在78分及以上),和其他相关学术能力证明材料等。

  参加联合培养项目的博士研究生,在读期间将由青岛农业大学和蔚山大学双方导师共同指导完成课程学习和学位论文。在学期间发表2篇SCI论文,即可享受学费全免,否则,需按照蔚山大学的规定缴纳相应的学费。学生按照相关要求和管理规定完成学业,蔚山大学将根据其培养计划及毕业要求为学生授予博士学位。

  蔚山大学是韩国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坐落于韩国东南沿海蔚山广域市,现设有11个院(系)、58个本科专业、6个研究院,学科领域涵盖人文与社会、经济与管理、自然科学、生活科学、工程科学、设计与建筑、音乐、美术、医学等。2018-2019年度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The Times and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league table 2018-2019》中,蔚山大学荣列亚洲地区大学综合评价第68位,韩国地区大学综合评第11位。2018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学排名中,蔚山大学荣列第417位。

  联系人:王老师 86080047

  吴老师 88030454

  招生咨询QQ群: 749096987 “韩国蔚山大学博士项目招生群”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