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寒假剑桥大学科研注册生项目报名通知

    2022-12-15 20:55:52           浏览数:0

  各学院:

  为提升学生的科研能力和学科实践能力,学校将举办剑桥大学在线科研注册生项目。学生根据所学专业选择剑桥大学导师,进行为期6周或13周的科研学习,内容为剑桥大学导师课题或子课题,从零基础科研方法入门,到深入学习研究技能和论文写作的方法,13周的项目以论文产出为最终导向。论文为单人一篇,论文发表根据内容水平收录知网、EI、CPCI、Scopus、SCI等,同时学生将获得学习证书、推荐信等。

  一、项目概述

  注册方式:学生注册在剑桥大学圣约翰学院,每个学生一个账号。使用剑桥大学Moodle学习系统提交作业、阅读文献、回看课程、与导师和助教沟通交流。

  师资团队:授课导师为剑桥大学在职教授、讲师、实验室骨干。助教为G5博士。

  授课模式:采用专业课程、在线辅导、小组讨论、小班授课、助教答疑、论文答辩等方式进行科研项目的学习。

  专业方向:逾10名剑桥大学导师,支持自定课题,几乎涵盖所有二级学科,多数课题为交叉学科,支持跨专业选择。

  奖学金:报名剑桥大学科研注册生【论文发表】项目,提供6000元RMB奖学金(报名时直接减免)。

  详情请参考附件:剑桥大学科研注册生项目说明

  二、课程选择

  根据研究方法和学习目的的不同,本项目分为6周和13周两个课程,学生根据自身专业特点、研究水平及学习目的进行选择。

  1.剑桥大学科研注册生项目【预科研】,为期6周

  2.剑桥大学科研注册生项目【论文发表】,为期13周

 

  三、项目时间

  1.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12月30日

  2.项目开始时间:2023年1月16日

  四、报名要求

  1.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 英语四级520分,六级480分及以上或其他英语能力证明:如雅思、托福高考成绩等。

  五、报名材料

  1.填写《青岛农业大学公派学生出国(境)申请表》(见附件4);

  2.报名申请书(A4纸一张左右内容);

  3.中文成绩单(成绩系统盖章电子版)。

  以上报名材料电子版(按顺序排列)于2022年12月30日下午五点前发送至邮箱:katrinakunkun@126.com, 报名材料纸质版于2023年春季开学后一周内交至专家楼103房间,其中《青岛农业大学公派学生出国(境)申请表》一式四份(正反面打印),并按申请表要求签字、盖章。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交流处 吴老师:13792879868;

                          冯老师:15166061868

  附件:1、《剑桥科研注册生项目说明13周》

            2、《剑桥科研注册生项目说明6周》

            3、《课程安排》

            4、《青岛农业大学公派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附件3:《课程安排》.pdf


附件1:《剑桥科研注册生项目说明13周》.pdf


附件2:《剑桥科研注册生项目说明6周》.pdf


附件4:《青岛农业大学公派学生出国(境)申请表》.doc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