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预申报2019年和2020年度教育援外项目的通知

    2019-07-17 16:03:18           浏览数:0

各学院、各单位:

  接有关部门通知,为落实“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促进中外教育交流与合作,服务国家对外工作大局,教育部每年组织实施教育领域对外援助项目,重点支持高校与非洲国家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中外校际合作项目。我校现启动2019和2020年度教育援外项目项目预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项目类型

  1.中非高校“20+20”合作计划。中方项目院校与外方合作高校采取“一对一”的合作模式,开展师生交流、访学活动,重点培养国外青年精英和高级管理人才。

  2.“一带一路”系列项目。分为鼓励开展职业教育合作的“鲁班学堂职业技术创新人才培养项目”、鼓励开展学术合作的“丝路1+1科研合作项目”和鼓励开展人员往来交流的“有好事者培训计划项目”。“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国际合作签约省(区、市)、计划单列市可申报上述项目。

  二、预申报时间及申报系统说明

  1. 即日起至8月15日

  2. 有意向预申报者请于8月1日(系统正式开放)至15日登陆教育援外申报系统(http://yuanwai.jsj.edu.cn),在线填写相关内容(暂不提交),用户名即我校中文全称,初始密码为edu123(不得擅自重置更改)。

  请各学院各单位积极组织预申报工作,相关申报材料纸质版(签字盖章有效)请于8月16日下午5点前交至专家楼105房间,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atrinakunkun@126.com

  其他详细内容详见附件。

  联系人及电话:冯坤坤15166061868

  


附件:关于申报2019年和2020年度教育援外项目的通知.pdf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