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不出国门&线上课程】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生物科技,农业与食品:新技术与趋势在线培训项目

    2021-06-24 16:20:21           浏览数:0

  项目背景:疫情以来,全球教育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面对挑战,我校的友好院校,全世界农业方向与生命科学最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的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开发了一款为期两周的线上课程项目,旨在介绍生物技术、农业和食品领域的最新趋势和技术。项目包括了30场学术和行业专家的讲座,让各位老师和同学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前沿的、跨学科的国际教育(详细内容详见附件1)。

  培训时间:暑期课程分为两期(8.2-8.13为第一期:Biotechnology, Agriculture and Food: Trends and Technologies;8.16-8.27为第二期From Farm to Fork: Trends and Technologies ),具体课程安排详见附件2、附件3,可选择感兴趣的一期或两期报名。

  教学内容:英文授课(20小时在线课程 + 10小时小组学习)

  培训对象:全校师生;专业不限;对农业、食品和环境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前沿趋势感兴趣人员(本项目全球范围招收为100人,先申请先录取,满额即止)

  语言要求:有一定的英文听说读写水平(建议CET4成绩450分以上,或者高考英语成绩120以上)

  课程预期收获:本专业领域前言热点研究知识;参加项目的所有学员在修完所有课程并完成结业汇报后,将获得瓦赫宁根大学官方项目证书,优秀学员将获得推荐信及纪念品。

  培训费用:5800元/期/人(5人以上团体报名可优惠培训费用的15%)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7日

  有意向报名者请下载《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出国(境)参加冬(夏)令营申请表》(附件4一式两份;师生同表,教师只填写基本信息即可)学院签字、盖章后交至国际处专家楼107房间;填写培训项目课程报名表(附件5)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atrinakunkun@126.com

  联系电话:58957554(吴老师)

                   58957355(冯老师)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年6月24日

  瓦赫宁根大学,全称瓦赫宁根大学与研究中心(英语:Wageningen University & Research),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高等学府。大学始建于1876年(时为荷兰国家农业大学),是欧洲乃至全世界农业方向与生命科学最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其农业科学、生命科学、食品科学、环境科学等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声誉。瓦赫宁根大学在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59名,且连续15年被Keuzegids评为荷兰最佳大学。瓦赫宁根大学包括三个部分:瓦赫宁根大学,研究中心和劳伦斯坦学院。最近几十年,作为瓦赫宁根大学研究中心(Wageningen UR)的一部分,它已发展为一个国际性的科研机构,下设植物科学、动物科学、环境科学、农业科技、生物工程,食品科技和社会科学等,致力于推广科研成果,以向全世界提供充足和优质的粮食作物。


附件3:第二期培训项目英文介绍及课程安排.pdf


附件1: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在线培训项目介绍.docx


附件5:培训项目课程报名表.xlsx


附件4:《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参加冬(夏)令莹申请表》.docx


附件2:第一期培训项目英文介绍及课程安排.pdf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