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泰国清迈大学召开线上交流会议

    2021-12-31 09:40:03 作者:刘文           浏览数:0

  12月28日上午,学校在专家楼117会议室与泰国清迈大学召开线上交流会议。清迈大学农学院分管外事工作的负责人和部分教师、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与农学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先后介绍了各自的办学情况及特色学科领域,并就围绕学术交流、师生互访、合作研究及人才联合培养等进行合作交流达成了共识,同意就上述事宜展开进一步的磋商。

  此次与清迈大学开展合作,是我校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扩大同东盟国家高校的合作与交流,不断开拓进取,争取实现新突破的又一举措。

  清迈大学(Chiang Mai University,CMU)位于泰国清迈府,成立于1964年,在校生人数超过3万人。该校在泰国高等教育机构中排名前三,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601-650位。其学科专业领域与我校有着很高的匹配度,具有开展合作交流的基础和愿景。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