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学习学校七届四次双代会精神

    2022-05-11 08:57:03 作者:王朝婷           浏览数:0

  5月5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在专家楼115报告厅组织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青岛农业大学七届四次双代会精神,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许颖主持。

  会上,许颖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郭善利书记在七届四次双代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校长刘新民在“双代会”上所作的题为《乘势而上 改革创新 全面开启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结合学习内容,全体人员认真梳理了学校国际化办学2022年的重点工作;对照省绩效指标、双高建设指标,研判明晰了学校国际化发展重点任务;对标对表,推进落实。会上,许颖对部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双代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上去。二是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发扬求真务实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助力学校全面开启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