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伏尔加格勒国立农业大学召开交流合作视频会议

    2022-05-19 16:52:08 作者:杜鹍           浏览数:0

  5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与伏尔加格勒国立农业大学召开交流合作视频会议。伏尔加格勒国立农业大学副校长涅斯米亚诺夫教授、相关院系负责人,青岛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许颖博士、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助理丁效东教授参加视频会议,双方国际合作交流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涅斯米亚诺夫介绍了伏尔加格勒国立农业大学的组织机构、专业设置、实习实训和大学生课外生活等办学情况。许颖从学校概况 、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丁效东介绍了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学、科研的现况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就加强师生交流、文化教育互鉴、大江大河流域科研互动和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且达成初步共识。

  伏尔加格勒国立农业大学位于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始建于1944年,其前身是伏尔加格勒国立农学院。学校是俄罗斯培养高级农业人才和干部的主要教学机构,也是伏尔加河流域的重要农业科教中心。学校在农业领域的教学科研成果丰富,拥有7个学科门类,设有7个学院,27个研究中心和实验室,87个本科专业,9个专家专业,32个硕士研究生专业,17个博士研究生专业。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