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荷兰应用科技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2022-08-29 15:54:31 作者:刘成霞           浏览数:0

  8月26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与荷兰应用科技大学召开国际交流合作视频会议。荷兰应用科技大学农业、食品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Chris Buijsman、中国项目负责人Caicheng Huang,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院长张忠华、副院长程斐、国际合作交流处刘文、薛文声、刘成霞参加了会议。

  会上,Chris Buijsman介绍了荷兰应用科技大学组织机构、学科设置、科研等情况,张忠华从学生情况、师资力量、科研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园艺专业课程设置、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将进行园艺专业培养方案的对接与匹配,积极拓展学生联合培养合作项目。

  荷兰应用科技大学(Inholland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至1682年,是最受荷兰企业界欢迎的本国大学之一;现有在校生近4万名,教职工3千多人;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60多种课程;与上海师范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中国高校开展园艺等专业学生联合培养项目。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