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7 17:22:39 作者:王朝婷           浏览数:0

  9月22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许颖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参加人员重点学习并研讨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让中非友好合作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非友好合作的重要论述,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外交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许颖强调,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明晰作为外事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不断提升外事工作的理论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新时期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更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