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同行致远向未来——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参加 “星火引航”党建联盟共建成立仪式

    2022-06-22 08:34:29 作者:王朝婷           浏览数:0

  为不断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实现党组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进一步发挥党建互促互进优势,6月16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校信息楼党建活动室参加了“党建引领聚合力 同行致远向未来—”星火引航“党建联盟共建仪式”。

  活动中,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保卫处党支部、中共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刑事警察大队党总支、城阳区正阳路派出所党支部、古庙头社区党委、万象汇党支部、青特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等七家单位党委(支部)共同开展 “五联共建”活动,现场签订“党建联盟”协议书,成立党建联盟。

  签约仪式前,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许颖与其它党委(支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的基本党建情况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组织联建、要事联商、党员联管、工作联促、活动联办”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积极献言献策、展望共建未来。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还共同在鲜艳的党旗前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八家共建党委(支部)成员一同前往城阳公安分局初心淬炼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是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继2021年5月会同保卫处党支部与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人口服务管理大队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之后的又一项党建交流举措。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理念,将党建统领作为谋划工作的“指南针”、攻坚克难的“冲击钻”、凝聚人心的“强磁场”,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和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双顶层设计,以高质量党建统领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学科发展,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