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2022高校中外合作办学宣介展

    2022-06-16 08:34:05 作者:刘文           浏览数:0

  6月13日,学校组织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动漫与传媒学院、动物医学院共同参加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线上主办的2022高校中外合作办学宣介展。

  宣介过程中,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院长郑丹、动物医学院副院长韩先杰、动漫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孟庆波从专业概况、培养模式、办学优势、招生要求、就业前景等方面分别对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下设的农学、农业资源与环境、食品科学与工程、物流管理等4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以及学校与韩国世宗大学合作举办的动画专业、与乌克兰国立生物资源与自然资源合理利用大学(原乌克兰国立农业大学)合作举办的动物医学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介绍。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在搜狐直播平台与9万余名考生及家长展开互动,实时解答问题。

  近年来,学校积极服务乡村振兴、“一带一路”倡议及中国农业“走出去”等国家战略,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着力培养国际化应用型新农科人才。学校现有本科中外合作办学机构1个,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个。

  此次宣介活动打破了时空限制,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多角度、多层次推介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成果,展示了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成绩,助力广大考生实现“不出国门的留学梦”。

  中国高校合作办学招生服务平台:http://www.cnbanxue.com/institution/370.html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