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国际合作处来校交流

    2022-08-26 17:51:44 作者:刘文           浏览数:0

  8月25日,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国际合作处处长徐绍建一行就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来校交流。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许颖、副处长王磊,各科室负责人在专家楼会见了来访客人。

  许颖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五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中外合作办学以及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上合组织成员国的高校和科研院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

  徐绍建重点介绍了省农科院与肯尼亚、老挝、韩国京畿道等国家或地区开展国际合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海外人才引进、外国专家服务管理、国际科技合作和推进国际农业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会谈中,双方就后疫情时代的国际交流工作、国际学生招生及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表示就相关工作加强交流合作。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