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和国际教育学院共同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2-01-03 16:17:01 作者:王朝婷           浏览数:0

  12月30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和国际教育学院共同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秦秋做题为“在总结经验中开启新征程”的宣讲报告。宣讲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祝军主持。

  秦秋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特点、亮点分析”三个方面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容及其重要意义,并结合学校国际化工作特点,阐释了如何更深入地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本次宣讲内容丰富,角度新颖,通过学习,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特点、亮点有了更为明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加强全会精神的学习,并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推进国际化工作,不断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