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田义轲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0 10:15:36 作者:刘文、王朝婷           浏览数:0

  12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田义轲在专家楼报告厅为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党员和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主持。

  宣讲会上,田义轲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全会精神在青岛农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七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和阐释。

  田义轲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要把全会精神同《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要锚定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奋力开创青岛农大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