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09:26:35 作者:王朝婷           浏览数:0

  11月18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在专家楼115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许颖主持。

  会上,部门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并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许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我们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新的赶考路上,作为高校外事工作者,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面对后疫情时代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坚持推进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不动摇,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高质量对外交流合作工作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助力我省打造教育对外开放新高地、服务国家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许颖就部门下一阶段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刻领悟并积极践行全会精神,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