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国际合作交流处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专题学习

    2021-10-06 15:40:32           浏览数:0

  为推入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9月30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在专家楼115报告厅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专题学习。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许颖主持。

  会上,部门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正式发布》《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六》相关视频,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这是9月2日以来,部门第二次集中开展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系统性学习,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奠定了思想基础,为推动学校国际化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