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忆初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5:12:37 作者:王春燕           浏览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于6月30日下午在专家楼115开展“忆初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许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通过观看短片《我宣誓》,从赵一曼等4位不同时期党员的入党誓词中见证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时代在变、忠诚不变的坚定信念以及无私奉献、甘愿牺牲的高尚情操。

  在随后的党课环节中,许颖围绕“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深入推动对外合作交流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抓好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及“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深入推动对外合作交流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勉励全体党员加强团结协作,成为严细型、求真型、专精型、务实型、高效型人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及对外合作交流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党支部还为四位党员赠予“政治生日”贺卡,为2022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学习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党员代表王春燕、杜鹍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入党往事,回顾入党初心,分享心得感悟。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与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开展了“五个一”活动:讲一堂主题党课;过一次集体政治生日;分享一段入党故事;评选一批学习之星;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通过“五个一”仪式,让全体党员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