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2022-09-28 16:26:26 作者:王朝婷           浏览数:0

  9月22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在专家楼115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许颖主持。

  许颖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内容,指出要深入贯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基础和根本保证,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和具体体现,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和坚实保障”等会议精神。

  结合工作实际,许颖重点强调了相关业务领域工作的注意事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办公区域等安全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各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环节,明确“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三是注重工作联动,强化工作合力。要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关键环节的工作落实到位,不断夯实安全稳定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相关人员对办公区域、学生宿舍等进行了集中排查,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制定了整改台账,明确了整改举措、整改工作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以实际行动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