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培训暨动员部署会

    2022-09-30 16:36:20 作者:刘成霞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效、健康运行,确保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评估高质量完成,9月26日下午,学校在专家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培训暨动员部署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许颖主持会议,教务处、财务处、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通过线上方式举行,会议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对中外合作办学合格评估办法、实施方案、指标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许颖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外合作办学合格性评估的重要性,严格把控评估的质量关和过程关。为确保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顺利推进,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联动合作,以评促改、以评促优,推动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