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2022-06-10 10:00:54           浏览数:0

  各单位: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和对外交流能力,现组织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CA)“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线上),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

  青岛农业大学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本硕联合培养项目

  二、宣讲内容

  (1)介绍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本硕联合培养项目概况;(5-10分钟)

  (2)介绍该校背景、专业设置以及学生参加项目的条件要求和赴英国留学前后的准备等;(20-30分钟)

  (3)线上问答。(10-15分钟)

  三、参加方式

  宣讲时间:2021年6月16日晚19:00-19:40

  使用软件:腾讯会议

  会议号:905-967-240

  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QKue7KN96OJB

  合作学校介绍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下简称UCA)是英国一所大型的公立艺术类大学,被英国《卫报》《泰晤士报》《完全大学指南》等机构评为全英第一的创意类艺术大学,2020年被《卫报》评为英国大学排行榜第13名,2021年被《完全大学指南》评为全英第5的现代大学,其建筑专业、时装专业、时尚专业、电影制作与摄影等专业均在英国顶尖行列。该校涵括预科、本科、硕士、博士等四个学历层次。热门动画片“小猪佩奇”、“愤怒的小鸟”等动画影视作品均出自UCA动画专业优秀毕业生之手。服装设计学院的学生曾为“权力的游戏”等热门影视剧提供服装制作。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