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1-09 11:08:24           浏览数:0

  各学院:

  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该项目包括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根据国家留基金委关于该项目实施工作的要求,现就我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 报名时间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时间为3月10日-31日,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报名时间为5月10日-31日。详情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询(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50)。

  我校纸质材料提交截至时间分别为3月22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和5月23日(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二、 有关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要求认真做好人选推荐工作,确保推荐人员完全符合申报条件,并提供于申报项目相符的单位推荐意见。

  (二)提交材料。请有意向申报的人员按照申报要求认真填写申报材料,并提交如下纸质版申报材料:

  1.由本人签字的《申请表》;

  2.所有上传报名系统的材料,按照申报材料要求排序;

  3.《单位推荐意见表》(《单位推荐意见表》在申请人打印《申请表》时由网上报名系统自动生成,将随同《申请表》一起打印)。

  以上材料各一式两份,由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签字,加盖单位盖章,于3月22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或5月23日(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下午五点前交至专家楼101房间,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按照申报材料要求排序扫描成若干个PDF文件并按照“学院-姓名-文件内容”的方式命名)及《单位推荐意见表》(WORD版)发送至邮箱:xiongliu821@163.com。逾期或材料不全者将不予受理。

  附件1: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国内申请人用https://www.csc.edu.cn/article/2456、

  在国外留学申请人用https://www.csc.edu.cn/article/2457)

  附件2: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常见问题解答(申请人用https://www.csc.edu.cn/article/2454)

  附件3: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面向在外留学人员选拔的实施国别 https://www.csc.edu.cn/article/2455

  联系人:熊柳

  联系电话:58957047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