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索罗图恩州农业协会来校交流

    2024-03-08 16:46:45 作者:刘成霞           浏览数:0

  3月5日,瑞士索罗图恩州农业协会主席Robert Dreier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副校长田义轲在学术会馆会议厅会见了来访客人。青岛市贸促会国际联络处高级职员曲茜,以及学校科技处、国际合作交流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谈中,田义轲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与来宾就双方在农业、食品领域开展师生交流、联合科研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田义轲表示,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对欧洲的交流往来和深化合作,期望借此机会拓展与瑞士的合作,共谋发展。

  Robert Dreier对学校近年来在农科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瑞士农业协会的工作机制与模式。他表示,如何高效使用有限的耕地资源创造更多绿色、有机食物,实现高效率的绿色农业生产,是瑞士当前农业发展重点,期望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为两国农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期间,Robert Dreier一行还与参会其他单位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在会后参观了学校农机实验室等。

  瑞士综合农业协会(IP-SUISSE)成立于30年前,是瑞士农业界最重要的生产与销售组织之一,拥有约18,500名会员,会员以家族经营的农场为主,以环境友好和动物福利为导向进行食品生产。协会确立了可持续标签生产的准则,制定了农场规划标准,并代表会员利益与市场合作伙伴和政府机构进行沟通。索罗图恩州农业协会是该协会的地方性组织。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