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24-03-06 16:37:05 作者:薛文声           浏览数:0

  3月5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专家楼117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许颖主持。

  首先,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郭善利书记就进一步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同时,围绕王永健副校长就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三点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如何保障外籍师生人身安全、信息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相关的部署。

  随后,由许大伟传达了学校《关于启动机动车收费工作的通知》,并结合本单位师生用车情况,围绕电动自行车管理、校园机动车驾驶、校外车辆入校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