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与德国诺市葡萄酒学院初步达成MBA项目合作培养意向

    2018-03-15 11:27:05           浏览数:0

    3月14日上午,德国诺市葡萄酒学院教授Uli SCHELL 、教授Ulrich FISCHER等一行三人访问我校,青岛农大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宝维院长与来访客人在专家楼会议室进行了会谈,国际合作交流处工作人员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双方就MBA项目的课程设置、师资投入、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MBA的培养模式日趋全球化和国际化,其社会需求也日趋国际化。我校MBA教育要充分体现“普适性、特色性、国际性”,充分发挥学校特色学科和业界资源的优势,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引进西方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教学经验,与本国特色、学校特点相结合,凝练学科发展目标,培养优质专业人才,彰显我校办学特色。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