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尼尔森马尔伯勒理工学院“3+1”双学位项目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7-10-25 16:07:52 作者:王朝婷           浏览数:0

    10月24日下午,由青岛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主办的新西兰尼尔森马尔伯勒理工学院“3+1”双学位项目宣讲会在主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新西兰尼尔森马尔伯勒理工学院(以下简称NMIT)国际发展部主任Will Tregidga教授、中国区事务负责人闫艳老师和杨乃琦老师针对两校在水产养殖学和水族科学与技术专业的“3+1”双学位培养项目展开宣讲。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认真听取了宣讲会。

    青岛农业大学与NMIT的“3+1”双学位培养项目已签署合作协议,该项目要求学生前三年在QAU学习,第四年到NMIT学习。通过课程评估,两学校将互认学分。成功完成“3+1”项目的学生将被授予NMIT和青岛农业大学双方的学士学位。

    宣讲会最后,宣讲人详细回答了同学们就“3+1”双学位培养方面普遍关心的专业对接、学习课程等学习问题以及如何尽快适应国外留学生活等问题。
 

NMIT是一所公立学院,是新西兰南岛顶端最大的高等教育学院,成立于1905年,是经新西兰政府批准设立的高等学府。在最新的NZQA (新西兰资质认证机构)测评中,NMIT被评为一类院校。并且,在过去两年,该校海洋水产专业学生的就业率达到百分之百。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