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莫道克大学联合博士生培养项目说明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7-11-14 17:59:47           浏览数:0

    1113日,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代理校长David Morrison及兽医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任永林教授就青岛农业大学—莫道克大学联合博士生培养项目进行了说明,副校长顾卫东,我校特聘教授万方浩出席了会议。

    上午,David Morrison、任永林向申报该项目的学生做了详细的相关介绍说明。首先,David Morrison介绍了莫道克大学概况,并重点讲述目前学术研究领域,皆为立足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寻求实用性、创新性解决方案。随后,任永林介绍了联合博士生培养项目,根据青岛农业大学与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关于研究生培养的相关协议,青岛农业大学将向莫道克大学推荐博士生人选,对符合莫道克大学博士生入学条件的研究生,将获得莫道克大学博士生在学期间(3.5年)学费减免的待遇。学生可利用莫道克大学及青岛农业大学双边教学、科研资源,对两校教育国际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下午,David Morrison、任永林对参加青岛农业大学-莫道克大学联合博士培养项目的博士生导师进行了说明会,根据项目协议,每位博士生将由青岛农业大学和莫道克大学各一名博士生导师共同指导。在此基础上,澳方详细介绍了合作导师的运行机制、遴选细则等相关政策。

    报名参加联合博士培养项目的青农大师生积极参与了说明会,并就相关问题与莫道克大学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积极沟通交流,整场会议气氛热烈,成果显著。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