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21-09-27 15:45:58           浏览数:0

  近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谈心谈话活动。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以“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进行充分谈心谈话,相互提醒、沟通思想、交流提高。为使谈心谈话活动走心走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支部党员在谈话前进行了认真准备,在交流过程中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全体党员结合支部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深入交流了近期的工作体会,既肯定了成绩又直面问题和矛盾,认真查摆了每名党员在工作、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存在的不足。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团结支部党员,达到形成共识、凝聚人心的作用;同时也加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有利于推动部门各项业务工作的展开。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