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动物医学院和国际合作交流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4 15:27:59 作者:刘文           浏览数:0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交流,使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深入了解国家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并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做好我校宗教工作,9月23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和国际合作交流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统战部副部长徐以师做题为《把握政策守土尽责严防境外宗教渗透和校园传教》的宣讲报告。

  报告中,徐以师围绕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和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原则,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宗教工作相关知识。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分析强调了高校开展宗教工作目标、任务和应把握的工作重点、原则和方法。

  通过宣讲使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充分认识到,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在开展国际交流工作以及教育教学工作时,坚持以“导”为主,加强对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的学习宣传,营造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