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调研学院系列活动(二) —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2019-04-08 08:42:40           浏览数:0

  4月3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一行到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进行了调研,李中华院长、李宗洙副院长、孙兆明副院长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调研中,郑丹就学院师生出国情况、国际论文发表情况、学院对国际交流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李中华从学院国际交流与科研合作、学科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对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国际学术会议开展、师生出国手续办理流程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李中华表示学院将积极配合国际处工作,提升学校国际化实力。郑丹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对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需求,积极协助学院与国外院校合作交流,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服务好,配合学院做好学科建设。

  此次调研活动为我处2019年调研工作计划中的第二站,我处将按照计划使调研活动常态化,深入了解各学院对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需求,为学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开展及学院的学科建设做好支撑与服务。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