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举办 《新时期的教育对外开放》主题讲座

    2019-04-12 08:23:12           浏览数:0

  4月11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举办《新时期的教育对外开放》主题讲座,主讲人为上海市教科院—教育部国际教育研究与咨询中心执行主任朱兴德教授。我校副校长原永兵出席并主持了讲座,各学院及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朱兴德结合新时代要求,在理论与认识、形式与任务、政策与要求等三方面对我国教育国际化的发展与趋势进行的详细分析,认为教育国际化进程中要“踏实、做好、行稳、致远”。 同时,朱兴德针对学校的教育国际化工作如何具体开展也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其中包括学校要有顶层设计,制定学校国际办学整体规划等。

  原永兵做总结讲话,认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有关教育对外开放主题的讲座,对我校如何继续做好教育国际化发展给予了非常好的建议与启示。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