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06-08 11:18:48           浏览数:0

  6月7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在专家楼115报告厅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许颖主持。

  会上,许颖带领部门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高度重视并做好今年的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多措并举,全方位、多领域的做好部门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部门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明确工作责任,做好职责范围领域内的每项工作。

  通过学习,部门全体人员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第一、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共建和谐校园环境。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