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观看影片《袁隆平》 向袁隆平同志学习

    2021-06-18 15:27:01           浏览数: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袁隆平同志学习和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18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在文经楼思政影厅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影片《袁隆平》,致敬和悼念袁隆平院士。

  电影《袁隆平》用鲜活的艺术手法讲述了这位“杂交水稻之父”自20世纪50年代末开始,为解决人类温饱问题,执着于杂交水稻研究的坎坷历程,再现了其心忧天下,造福人类,自强不息,勇攀高峰,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

  观看完毕后,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成员对电影及袁隆平院士的奋斗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全体成员纷纷表示,作为农业院校外事工作人员,我们应向榜样看齐,立足工作岗位,学史力行,服务学科建设,服务师生,为促进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和国家“三农”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