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一行来青岛农业大学调研

    2021-06-21 15:30:46 作者:冯坤坤           浏览数:0

  6月18日,山东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于洪华、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李涛一行到青岛农业大学调研。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祝军,教务处副处长、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焕奇,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许颖、科技处主任科员王存鹏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许颖向于洪华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办学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祝军重点介绍了学校国际学生的招生与培养情况;刘焕奇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王存鹏介绍了学校服务地方建设与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

  于洪华对学校的欢迎表示感谢,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国际交流合作领域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近年来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成绩;李涛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服务地方建设与发展等领域的各项工作情况。

  会谈中,双方就教师因公出国、国际学生招生与培养、中外合作办学、服务地方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