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10 16:14:01 作者:王朝婷           浏览数:0

  近日,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史诗巨作影片《跨过鸭绿江》,重温抗美援朝的辉煌历史。

  《跨过鸭绿江》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摄制的一部史诗巨作影片,全面还原了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生动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不畏牺牲,英勇向前的伟大精神。

  观影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许颖指出,此次观影是支部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的重要活动,影片让我们切身感受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及党和国家发展的艰辛历程,我们应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激发爱国主义情怀,立足本职工作,不断为学校、地方以及国家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爱国主义精神感人至深,我们应不断从中汲取力量,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