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学习

    2022-11-01 14:40:23 作者:马双           浏览数:0

  10月27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专家楼会议室集体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许颖主持。

  许颖表示,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许颖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

  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为推进党的建设和学校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