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研学团正式开学

    2019-07-17 16:06:06           浏览数:0

  经过长达11小时的飞行,7月13日我校赴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的研学团抵达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市,开始了在莫道克大学为期三个月的研学活动。

  7月15日,莫道克大学为我校研学团举办开学典礼。哈瑞·巴特勒研究院院长Simon McKirdy代表莫道克大学向访学团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西澳大利亚州的基本人文地理情况等,希望学生们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度过一段美好的学习生活时光。

  为帮助学生更好熟悉学校环境,莫道克大学还为学生安排了校园游览、安全讲座、图书馆使用讲座等活动,让学生对莫道克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初步详实了解。我校研学团学生将以此为契机开启一段丰富多彩的研学之旅。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 邮政编码:266109 |电话:0532-58957222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